中度

妄想主义 流水账式文笔 不喜欢可以不看 有顺序的话会写明

楚稼君X纪勇涛

4

接上文


他终于动了动,转过身去看那人是否还在。


结果一转身,他才发现。


楚稼君早已经泪流满面。他就静静地坐在床边,无声地哭。


眼泪真就像那决堤的爱呀河河水,使劲儿流都流不完,一串接着一串,他也不擦,就任它流着,流进他的嘴巴里,滴到胸膛上,把衣服打湿了好大一片。


漂亮的发型早已不在,头发丝混着眼泪凌乱地粘在满是泪痕的脸上,狼狈凄惨,又让人心疼。


纪勇涛有些慌了,因为他发觉,楚稼君这次好像是真的哭了。那种悲伤的气息,他能感受到。


通常他是能够辨别出楚稼君是真哭还是假哭的。没有缘故的,他就是知道。


纪勇涛手忙脚乱地靠近,笨笨地扯出衣袖去擦楚稼君的眼泪,去整理他湿哒哒的头发。


他呐呐地说:不哭了,是勇哥错了。


楚稼君闻言眼泪更加汹涌了。


他用双手盖住脸,遮住了那双不停流泪的眼睛。


他张了张嘴,想说什么,声音从手掌里流露出来,但纪勇涛只听到了呜呜的哽咽声。


纪勇涛于是凑近了楚稼君,终于听清楚了他说的话。


他说:勇哥,你要丢下我了,跟他们一样……


这一听清,纪勇涛好像也尝到了眼泪的苦味,他的心一阵酸软。


楚稼君还是哭:勇哥,我以后再也不给你添堵了。你可以一直陪着我吗?


他的眼泪从指缝里不断涌出来。


纪勇涛感觉自己的心像破布,被风呼喇呼喇地吹。


他想起了那天抱着自己痛哭让他不要死的人,他想,不管眼前的人是谁,他都是愿意的,他逃不开了…


他早就意识到了,不是吗?眼前的人是谁。


许飞的所有怪异之处,他早就有所察觉。


但他从来都不想去深想,他潜意识地去抵触自己的思想,他不想怀疑许飞,不想怀疑那个说想跟自己组成一个家的许飞。


他也没有撒谎,他的确,是一直相信着他是许飞啊。


此时此刻,纪勇涛心里一直坚持的和他一直想要的某些都东西重合在了一起。


看着那个蹲在地上一直哭着对自己保证不会再添乱的孩子,纪勇涛的手指不自觉蜷缩了起来。


他重重地呼出一口气,心想:顺从他又如何呢?我只有他,他看起来也只有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