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度

妄想主义 流水账式文笔 不喜欢可以不看 有顺序的话会写明

楚稼君X纪勇涛

3

楚稼君又哭了。


他就那么很突然地痛哭起来,眼泪一连串一连串地掉下来。他停住动作,不管不顾地捂住脸大声哭起来。


纪勇涛看着他坐在那儿捂脸哭泣的样子,没有管自己被他弄得一身凌乱的衣服,无奈起来。


纪勇涛:你哭什么?


楚稼君:你不要我。


纪勇涛:我什么时候说我不要你。


楚稼君:你不相信我。 


纪勇涛:……


纪勇涛想不通他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,就因为自己不愿意跟他做那种事?简直无理。


沉默良久,他还是说:我一直都相信你是许飞。


楚稼君闻言马上擦擦眼泪说:那我想跟你在一起。


纪勇涛像往常一样回答他:我们现在就在一起。


楚稼君:不是这种在一起。


纪勇涛扭脸盯着窗外,没有回答。


楚稼君扳正了纪勇涛的身体,迫使着纪勇涛看着自己:勇哥?勇哥?你看着我。


纪勇涛抬起头,但仍低垂着眼眸。楚稼君便低下头去追寻他的眼睛。


他说:勇哥,你知道的,我说的在一起是……


楚稼君想说一个足够直白的说法来表达自己的决心。


于是他说:勇哥,我想跟你睡觉。


仿佛早已习惯了楚稼君的语出惊人,纪勇涛没有表现得很惊讶。但他还是被这种露骨的话搞得有些害臊。


他故作镇定:我是男的,小飞。


楚稼君:我早就知道。他向纪勇涛投去炙热的期盼眼神。


纪勇涛不回应他的眼神,仍低垂着眼睛:我还是你哥。小飞,我不能……


他止住话头,站起来背对这楚稼君看着空无一物的窗外。任凭楚稼君怎么说,他也不再多回应一句。


房间里陷入久久的沉默,安静得让纪勇涛怀疑楚稼君是否还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